乔乔乔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一个人难道不应该求同存异吗?话说对于老高,我觉得他的所有构成了现在的他,所以对于他的任何我都不评价只接受。
他和高小凤不管是因为什么在一起,两个人都很满足,都说对对方是爱情,请问还有比这更纯粹的爱情吗?吴老师和老高是一路人,一路人未必会一起好好走。因为你对着一个和自己差别不多的灵魂很多时候会想喘喘气。
哪个男人不希望身边的女人真心的崇拜,对于自己拥有绝对的倾慕,我认为他这一生很多程度上都很压抑自己。或者说规范自己,为了高小凤放下过一次,为了厅花舍下过一次。
我喜欢他的所有,坦白讲他要没有和高小凤这一段,我觉得他不像个人,我也不这么喜欢他。

琼杯:

我真不知道老高这些酷爱撕逼的BG粉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你们还有没有个完了,把tag下搞得乌烟瘴气就爽了吗🤔

恕我直言,爱情这个东西,产生之前还真没人在脑子里写小论文。要是高小凤真的长胡静那样,你们知道她年轻时候颜的杀伤力吗,她最火那几年也演过玛丽苏,可真的让人觉得剧里男的都爱她是没毛病的😂老高对侯亮平说的那句“这种爱情你永远不会懂”,也很适合现在这些逼逼没完的疯狗们。感情双方都盖章的爱,第三方说什么,都是扯淡。



至于吴老师,我一直对这个人物感觉一般,却很敬重。上来就说人家怨妇的我看也是偏颇了,“怨妇”这个人设是部分高吴文章里写出来的,剧里的吴惠芬,我真的觉得是个很棒的女性了。老高最牛逼的两个方面,学术和心术,学术上她应该能和老高打平手,心术上也不逊片里大多数人。高吴的萌点应该是渔樵对唱,势均力敌,相爱相杀。

可是你非要探究高育良为什么就爱高小凤了,人家就爱了,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要是我分析,他确实看脸,但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个理想型,高育良是什么人呐,他的人文情怀已经让他有自己的一套三观了。前几天有个太太说周梅森塑造人物还是几千年来不变的老审美,枭雄自刎乌江,文人躬耕南阳。按这个审美来说,老高这个人他理想里的爱情模式也是士大夫式的,苏轼必须有个王朝云,晏殊必须整点花间词,谢安那么高贵冷静一人,后世的人们提到他也没有不想到东山携妓的。

我的理解就是,高育良理想中的情感模式就是这样。红袖添香,名花解语,绮年玉貌的小女人对自己的辞赋有着发自肺腑的崇拜。感情中,他的人格魅力远超出手里的权势,可权势本来就是他魅力的一部分。等天亮了,就穿上官服上朝去。可以说,这种感情,让他的理想国更完美地成了真。

老高身份到了,学历到了,反而不会care高吴许多人喋喋不休的出身和学历,厅花说了:我没那么俗气。这就是到达一定高度的男人看女人的视角,外物都不重要了,只看皮相和灵魂。

皮相就看合不合自己审美,灵魂就看能不能契合上自己心里要的那种感觉了。其实世人皆如此,只是不得已实在太多了。可老高足够强大,他想怎么做不行?他既想为,也为了。他是多口是心非的一个人,我们厅花崇拜热爱了他一辈子,他还天天说我讨厌死他了。这么个人都亲口说爱,看客们就别给自己加戏了。

他是出轨,可你们能别脑补他出轨以后再痛哭流涕地回来妒忌你们吴老师被沙瑞金捧在手里么???太恶心了真的。

老高和老沙在政坛上斗都没有这样过,谢谢。




还有,diss老高是个油腻老男人的,您离我家老男人远点,毕竟你吴老师扮演者戏外一直夸他帅。


以及个别老高毒唯,您们知道啥是一粉抵十黑么,老高他不是千古一人,他的污点也是他这个人的一部分啊,非要把他塑造得正大光明,您们直接去粉侯亮平岂不是省心省力么。你们BG要撕个高下,嘴皮子磨破了也没用,难道就不会产出么,让所有搜这对的人都看看这对有多好。这样撕,只能惹人笑话。还有昨天那个谁,说我们高祁玩套路的,这个真不约,我们有这个心不如帮我们厅花想想咋套路老高,让我套路你们,你也配么。




还有那个扯上老张真人的,回头看看,你妈炸了,谢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