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

接今晚剧情的段子

第一段是赵云澜强行触动圣器晕倒醒来之后。
第二段是他团圆节和夜尊对峙之后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不知道沈巍在旁边等了多久,看着他那双含怒的眼睛,赶快说,“我最近老爱晕菜哈!”
沈巍没说话,定定地看着他那张脸,眼里万千怒火,张张嘴却一个字也指责不出口。他没法说他刚才有多害怕,也不敢想再一次失去赵云澜对他意味着什么。

赵云澜状似无辜的瞪着眼睛看他,自觉有问题,刚想哄哄这位美人,却觉得鼻子里有热流划过。赵云澜素来不在意惯了,随手一摸竟是鲜红的血色。

赵云澜惊了一下,沈巍怒火攻心,快步走了过来拎起他的领子,看着他脸上的血红,又无声的放下了。赵云澜以为自己下一秒就被沈巍打倒在地,也有点懵,没承想沈巍放下他,回身一掌拍上了柱子。赵云澜彻底傻了,柱子晃了几晃,他才醒过味来。

“沈教授,别生气了。我保证再有下一次我就遭报应。”

“胡说什么混话。”

沈巍看着他擦的到处都是的血,从兜里掏出手绢,不管不顾再不温柔的直接怼到了赵云澜脸上,不过到底还是轻巧的避开了鼻子。赵云澜“哎呦哎呦”的哼哼唧唧地叫着。趁机抓住了沈巍的手,没顾得上擦干净还在流的鼻血。

“疼吧。有事儿你打我就好,冲自己发什么脾气。沈巍,对不起。”

“我不要你说对不起。我要你把你的命当回事,我要你好好活着。”

沈巍的声音陡然变得悲切,着实吓了赵云澜一跳。他不知道沈巍又想起了那个人最后离开的话,
“小巍对不起。”

沈巍抽回手来没再说话,他看着赵云澜惊惧不定的看着自己,哀叹了一声,所有的怒气全部跑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了担心和心头被扎了一刀的疼。赵云澜有些傻了,但他读得出沈巍的眼眸的担心和爱重。赵云澜拍了拍他肩膀,

“沈巍,别担心。一切都会过去的。”这句话他也说给自己听。

团圆节午夜

沈巍赶来的时候,赵云澜抓着他的手,
“我不是故意要碰圣器的,你别怪我。”
沈巍眼角泛红,咬牙切齿地看着夜尊,
“云澜,我知道。你撑住。”
“云澜,云澜。”
“沈巍,我好像真的遭报应了,我是不是失明了。”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祝红惊讶地看着沈巍的眼角有泪如倾。



评论(1)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