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

我们。 赵云澜又能看见之后。

想了想先写出来吧。接赵云澜眼睛好了以后发现沈巍割腕救他。
其实我真心不愿意巍巍这样憋屈的去求那个大夫救人,可后来想想也许他更希望做个普通人和赵云澜生生世世呢。















“云澜。”
“你别叫我!我不知道的时候你到底还做了什么?”
赵云澜看着低眉敛目的沈巍越发气不打一处来,他看着沈巍腕子上的伤口,深到强行愈合都愈合不了,回身就把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部稀里哗啦的推倒了地上。沈巍想阻止,看了看他接近发狂的脸色,终究还是没说出话来。
“你说话啊,黑袍使大人。你是不是自觉感动天地以命换命救了我,觉得成就感爆棚啊!”
“云澜。你眼睛刚好,先别着急。”
赵云澜以为他怎么样也会解释,竟然是这样一句话,气更不顺,一把甩开沈巍来抓他的手。没注意沈巍一下子疼到煞白地脸。转过头去,语带嘲讽
“我眼要再不好你是不是就再也看不见你了?”
“云澜。”
沈巍不由分说从后背抱住他,这声云澜浓情厚谊,赵云澜想挣扎也终究败下阵来。
“一点小伤能换你重见光明,无碍的。更何况那日我要在,也不会让夜尊伤了你。”
“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想法,沈巍,我不是拿的女主剧本,我不用你时时刻刻恨不得把我拴在裤腰带上。有些牺牲有些付出我是自愿的,和你没关系。”
“没关系吗?不可能的,赵云澜咱们永永远远都不可能没关系。守护着你的守护,付出着你的付出,早就是我的宿命了。”
赵云澜转过身子看着他,不戴眼镜眼里情深几许,又因为连日操劳连合身的衬衣都闲得些许宽松,本来就白皙的脸色竟然惊人的惨白。他心里涌上了一阵阵的疼惜和感动。这世间真情难得,肯生死相交的挚友,无论何时何地不管你何种境况都不离不弃甚至愿意为你舍弃尊严生命的绝无仅有的那个人,他经历了也拥有了,老天待他何其幸运了。
他看着沈巍手腕上的伤口,认命的低下了头,
“疼吗?”
沈巍一笑,舒缓了许多,摇了摇头。
“不疼。”
赵云澜一把他揉进怀里。沈巍把头枕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吐气如兰,
“别生气了,生气抬头纹又深了。”
“胡说,我的抬头纹最性感。”
第二日清晨,沈巍醒来的时候惊觉身边已经没了人,他又没手机,害怕赵云澜出事,急忙披上衣服想要出去找找。还没打开门,大黑猫就撞进了怀里。
“沈教授,你快去把赵云澜拉回来。他去神医那里打砸抢了。非说他是庸医,不会治病只会要命。”
沈巍才反应过来,暗叫不好。果然他还没进院子就听见赵云澜的叫骂,还有一地的锦旗,满地的狼藉。郭长城从后面强抱着赵云澜,赵云澜依旧手脚不停的蹬着,那医生也不甘示弱。
“我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你眼都好了,还来砸场子。你怎么一点不知恩图报。你这么狼心狗肺,早知道你那个朋友莫说从天明跪到天黑,从晴天跪到大雨,就是从春跪到冬,我也不会救你。”

赵云澜听见这个回头看郭长城的脸色就知道这是真的。火气更大,他冲过去揪着医生的脖领子,
“上天入地皇天后土,谁当得起他一跪,你是个什么东西,居然让他跪了这么久。”
““云澜,云澜。你误会了,这个神医是好人。我们回家。”沈巍赶忙上去让赵云澜放手,
“你居然跪着求他,沈巍你放开我,我今天教教他什么叫文明的求人。”
沈巍使尽力气把赵云澜拖出小院,给郭长城使眼色让他赔偿损失。赵云澜一路气鼓鼓地不说话,到了家里回头死死地盯着沈巍,沈巍被他看得心虚又不自在。
“我去给你做点饭。”
“沈巍,你是黑袍使,你就不会威胁他吗?你居然跪他,你……”
“云澜,我挺想做普通人的,不管三界众生,不理会凡尘世俗,只是好好陪着你。我害怕动用黑袍使身份给你带来影响,并且终究人……殊途。”沈巍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把自己的身份加上去,有些语塞。
“我五行缺爱而且命硬,皮糙肉厚。沈巍,答应我以后这样的傻事不要做。你知道我知道了以后的感觉,那就是宁可我还瞎着也不想你这样。”
赵云澜难得有些哽咽,收起了所有的玩世不恭,沈巍诧异的回头看着他红了的眼眶,嘴角微微抿成一条线,

“云澜,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不会再让你受伤。”

“不是我,是我们。沈巍,答应我,有事儿一起抗。”
我们,沈巍笑意深了些。又默念了一遍。那夜的雨彻骨的冷,而如今他早已忘到九霄云外了。

评论(24)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